财富台州网 >> 保险 >> 保险资讯 >> 文章内容

台州平安产险:将价值理念落实到行动中

来源:财富台州网  作者:财富台州网  日期:2021-10-21   [字体: ]

           近日,台州平安产险召集各部门和渠道,将平安“价值导向”服务理念进行了回炉学习,并检视在工作中的落地成效。

“价值导向”理念的指引下,各条线以全面贯彻满足客户需求、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开展工作。为切实有效服务老年客户群体,改进适老化服务:针对老年群体开设绿色通道提供全程协办服务,主动对使用智能化服务不畅的老年人提供操作指导;同时积极完善老年群体服务设施,配备老年人专用服务物品,如放大镜、老花镜等,为老年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。

 


分享按钮
相关评论


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: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
13857661060
kf@caifutz.com
Copyright ©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