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富台州网 >> 保险 >> 保险资讯 >> 文章内容

玉环平安产险:为老年群体提供暖心服务

来源:财富台州网  作者:财富台州网  日期:2021-10-21   [字体: ]

           为顾及老年客户的特殊情况,平安产险积极推出针对老年人的“适老化”服务,帮助老年人群体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。

1020日下午,玉环平安产险处理了一起单方事故理赔案件,车损严重几乎全损,标的司机是一位近60岁的李姓老年客户。当客户走进平安智能化共享空间,愣住了,“你们服务大厅怎么没有柜面的啊,这些机器(IPAD)怎么操作啊?”看着和传统门店不一样,李先生开始变得烦躁。车物查勘员严海勇见状,赶紧上前安抚客户情绪,耐心向其解释车辆置换、平安理赔流程以及平安“好车主”功能,并协助他完成理赔申报。

“好车主”平台,严海勇无意发现这位客户违章较多,便主动引导客户通过12123线上学习进行减分,成功减免违章12分。客户连连感叹科技的进步,同时也向严海勇表示了感谢,感谢他提供的暖心关怀和高效服务,使他感受到了尊重。


分享按钮
相关评论


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或与我们取得联系 本站法律顾问:浙江海贸律师事务所
13857661060
kf@caifutz.com
Copyright ©财富台州网版权 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14490号